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员干部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和志愿服务情况

时间: 2022-09-03

浏览: 3413次

2022年9月1日,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向公司党员干部发起《党员新冠疫情防控请战申请书》,倡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一起行动起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积极加入一线志愿者队伍,共筑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家园。

舒姗姗,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党员。9月1日开始至今加入到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伍,为高新区盛安街石羊街道盛华社区汇锦城商业区、公寓、小区居民开展信息采集及核酸验码登记、发放核酸检验证明、秩序维护、现场协调、协助整理现场物资等服务,每天工作8小时、服务人群约4500人。

杨琦,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党员。9月1日开始至今加入到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伍,为郫都区犀浦镇犀牛社区万科城小区居民开展核酸检验信息采集、发放核酸检验贴纸、秩序维护、协助医务人员整理物资等服务,每天工作8小时、服务人群约5000人。

图片1.jpg

9月1日,舒姗姗同志加入高新区汇锦城志愿者队伍,并为公寓区居民采集信息。

图片2.jpg

9月1日,舒姗姗同志在高新区汇锦城小区为居民做核酸验码登记、发放核酸检验证明。

 

图片3.jpg

9月2日下午,舒姗姗同志在高新区汇锦城公寓为居民做核酸验码登记、发放核酸检验证明。

图片4.jpg

9月2日晚上,舒姗姗同志在高新区汇锦城商业区为居民做核酸验码登记、发放核酸检验证明。

图片5.jpg

9月1日,杨琦同志在郫都区犀浦镇犀牛社区万科城小区为做完核酸的居民发放核酸贴纸证明、维护现场秩序。

图片6.jpg

9月2日,杨琦同志在郫都区犀浦镇犀牛社区万科城小区为做完核酸的居民发放核酸贴纸证明、维护现场秩序。


 


© 1998-2021 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2004547号 -- 技术支持:创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