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四次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11-26

浏览:

图片1.png图片2.png

2021年11月26日,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第四次工作推进会,对公司改革工作进行再督导、再部署、再推动,进一步推动改革提速提质提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考核评估专题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蜀道集团、轨道公司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会议相关要求。会上,各部门对照改革工作台账逐项汇报了当前推进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逐条逐项讨论研究解决措施、明确落实责任和时限,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总抓手,加快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为蜀道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以及蜀道集团关于国企改革的部署要求,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为主线,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改革方向两个基本原则,围绕“提质增效”目标,从公司实际出发找准工作着力点和主攻点,推动管理再提升,凝聚智慧和力量,努力通过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助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二要紧盯目标。要聚焦改革目标,落实改革“时间表”和“施工图”,靶向发力,提速加力。各部门要进一步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人,确保年底前完成70%以上改革任务。要充分利用国企改革“工具箱”和“政策包”,着力在优化经营机制、提升管理效率、提升企业效益等方面增添举措。三要加强督导。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将纳入部门年度绩效考核,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结合实际工作,分类别分问题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督导指导,对工作推进节奏缓慢、质量不高的部门要及时督办,加强协调联动,切实形成合力,保障任务落地。四要注重整理。各部门要及时启动组卷工作,做好改革工作材料归集整理,做好过程中总结性材料的编写和结果验收准备。


© 1998-2021 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2004547号 -- 技术支持:创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