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9-14

浏览: 5483次

图片1.png

2021年9月14日,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会暨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总结回顾2021年上半年工作,分析形势,查找问题,研讨思路,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推动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从深刻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庄严宣告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一个主题”、深刻认识讲话把党的历史经验总结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境界、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创新意义、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格风范、深刻认识“伟大号召”蕴含的历史意义六个方面作了解读阐释,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要求全体人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工作,深化实践,刻苦攻关,勇攀高峰!

会议传达学习了蜀道集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2021年人力资源暨三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各部门要解放思想,认真落实蜀道集团和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完成改革任务和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的主要特点,结合当前形势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对标《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认真贯彻落实黄强省长和曹立军副省长调研成达万高铁项目的指示精神,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进成达万高铁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二是要做好“四个加快”,即加快推进全线初步设计阶段前期工作,加快推进华蓥山隧道主体工程,加快推进合资公司组建工作,加快全线开工准备切实提供要素保障。三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各项管理工作。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洁、规划编制、环水保、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疫情防控、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三项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实现可持续经营和高质量发展。


© 1998-2021 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2004547号 -- 技术支持:创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