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征程 鼓舞前行力量——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7-01

浏览: 5382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7月1日,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讲理想、跟党走、明责任、勇担当,在肩负历史使命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七一”建党节主题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

8时整,象征着巨轮启航的汽笛声在天安门广场响起,庆祝大会开始。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广场东西两侧100面红旗迎风招展,56门礼炮100响鸣炮声……会场的每一位人员心潮澎湃,激动不已,这一刻,身为一个中国人,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无比骄傲、无比自豪!百年星河,岁月轮转,此时,数千青年紧贴着祖国心房,对党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论是百年前觉醒青年的争辩还是如今有志青年的高呼,他们坚定的声音穿越历史,交相辉映,见证改变,昭示未来。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中,以史为鉴、开辟未来,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了明确要求,是一次对全体共产党员洗礼思想、叩问初心、鼓舞精神的生动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信心,也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结束时,会场全体人员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下午,在鲜红的党旗前,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身姿挺拔,握紧右拳,庄严肃穆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表达忠于党、守初心、践使命的坚定决心。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明确阶段性任务,紧接着,公司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在会议室开展座谈会。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畅谈心得体会,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学习、践行好“初心使命”、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开讨论发言,并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议指出,党的百年史,就是“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思想史,“为由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奉献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史。何其有幸,见证百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展望未来,更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张桂梅等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以时代楷模为榜样,立足成达万高铁建设事业,守岗尽责,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 1998-2021 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2004547号 -- 技术支持:创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