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合规意识 提升管理水平——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公司举办财务支付及费用报销管理专题培训会

时间: 2021-06-16

浏览: 6490次

图片1.png

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坚持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面对职工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为进一步明确公司财务支付和费用报销相关流程和标准,提高财务支付和费用报销管理的规范性、高效率,方便员工付款和报销,财务管理部对相关操作流程进行了梳理和优化,并于6月16日下午,在公司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财务支付及费用报销管理专题培训会,公司全体职工参加。

培训会从公司拟执行的《报账基本规范(试行)》《固定资产管理办法(试行)》《备用金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财务管理制度展开,主要包括:差旅费报销单、费用报销单、转款审批单等的适用范围及填写规范,附件粘贴规范,发票等原始凭证合规性及查验方式,固定资产管理相关部门职能职责,备用金制度执行过程中常见问题的矫正与规范等,并对OA协同办公系统上报销要求、审批流程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宣贯。讲解结合实际案例,对日常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分析。培训言简意赅,细致入微,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各参会人员对财务支付和费用报销各个环节都有了更深刻地认识与思考。

通过本次培训会,进一步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员工对工作中涉及的款项支付及费用报销流程、注意事项等更加熟悉,加深了全体职工对公司财务制度的了解,为公司规范化、流程化、精细化管理提供了支持,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 1998-2021 四川省成南达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蜀ICP备2022004547号 -- 技术支持:创企科技